TOP

政黨爭鳴

天宙和平統一家庭黨 2014年7月20日成立 / 主席 ‧ 許惠珍
黨綱 / 理念

我們經過審慎的思考而不得不在現今台灣社會道德人格與家庭倫常陷入緊急危機的時候,站立出來呼龥全台灣的宗教、政黨、社團及各界領導人與熱心人士,籌組「天宙和平統一家庭黨」,投入今年年底11月29日的「九合一地方選舉」。

同時也準備投入2016、2018、2020的中央與地方選舉,來扭轉台灣社會的道德與倫理危機,解決教育與法律危機,確保台灣與中華文化的生存,並朝向扭轉世界狂向淪落的方向發展之趨勢,拯救世界,實現世界和平,即大同世界、人間淨土、極樂世界與地上天國、天上天國。

社會由三大力量組成,即宗教、政治與經濟。宗教代表文化,即道統,是人精神生活滿足的根源;政治代表權力,是人和諧安定生活的保障,即治統;經濟代表財富,是人的食衣住行物質生活滿足的根源。只有當宗教與政治和諧結合,道統引導治統,形成王道政治時,才有人民真正的幸福、社會真正的安定和富裕的真正共享。

如今的政治是政治利用宗教人獲得選票以享有統治權,但却忽略宗教的道統或神旨意,不顧誠信道德人格,忽略家庭倫常,充斥著貪汚腐敗與官商勾結,並誤把一種淫亂形式的同性結合當成婚姻要做同性婚姻立法,根本毀棄婚姻、家庭與社會及法律體系,會使社會分崩離析、文化衰亡、國家敗亡。

宗教人和良心人必須即時站立起來,投入選舉、施政、立法等政治事務,力挽狂瀾,才能確保賢能的人出來領導社會,走向合乎天道與神旨意的善治政治,才能使國家富強康樂而能進一步思考如何促進世界大同。

區域立委提名
* 以上資料請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