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議員羅智強陪同下,王女主動到案說明。(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1-13 18:56:5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64歲的王姓女韓粉,因為不滿小燈泡媽王婉諭,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在個人臉書上嗆聲「還有兩個可以砍」,今早遭王婉諭提告;王女在傍晚隨即在警方通知下,由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陪同,到派出所應訊,訊後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將她法辦。

王女受訪時指出,她是在個人臉書上一時情緒發洩,才說出這樣的不當言論,實際上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她想對王婉諭表達歉意,語畢對著鏡頭鞠躬,大喊「王委員,對不起」。

羅智強指出,今日受王女所託前來,基於選民服務立場,陪同到案,協助表達歉意,主動到案展現負責態度;羅智強也特別呼籲,國民黨支持者對這次大選不滿,心態上無法調適,也許會在網路上有些不當用語,「但個人臉書其實沒有你想像的私密」,希望選民回歸理性,「太陽明天還是會升起」。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戰神94強」YouTube頻道影片:

  • 王婉諭今早前往西湖所提告。(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