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員吳崢(左)、林亮君(右)於8日宣布退黨。而這兩人突然的離開是否代表有大事在後?(合成圖)

2019-11-10 11:28:47

全面真軍

林亮君與吳崢剛才(8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這半年來,先是林昶佐與洪慈庸,接下來是林郁容、林峯正、林世煜,再來是陳雨凡跟蕭新晟。這些人的離開各有理由,也都可以找出導火線。但這幾天沒有大新聞,吳崢跟林亮君突然的離開是否代表有大事在後?

今天(8日)是居住正義遊行的前夕,再加上這陣子黃國昌與柯文哲及民眾黨間的曖昧喊話與互動,若是時代力量宣布與民眾黨合作共推不分區名單,真軍不會太意外。

若預言成真,那麼時代力量的謝幕之時也差不多到了。順道一提,別忘了時代力量可以推舉總統候選人,這也是柯文哲最需要的東西,這個合作才是夢幻之最。

不要覺得不可能,這個組合可以同時滿足柯文哲跟黃國昌的需求,那就是極大化不分區選票。如此一來,黃國昌實質控制下的時代力量可以免於在這次就泡沫化,柯又可以利用黃的「進步」形象包裝行騙,各取所需,天作之合。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吳崢跟林亮君退黨 是否代表有大事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