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碗裡,看碗外,一對草包吊車尾!(擷取自臉書)

2019-09-11 09:37:48

胡文輝

吃碗裡,看碗外,一對草包吊車尾!

一市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韓國瑜、柯文哲在天下雜誌的22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一個吊車尾、一個吊在倒數第3名,這個民意調查結果最大意義就是,兩個人都是「吃碗裡、看碗外」,碗裡、碗外都表現很差,把整個碗都打翻,施政沒成績,只剩一張嘴,吃相難看、姿式粗魯,專門吐幹話,金銀銅鐵鍚通吃,就是缺一樣...缺德!

韓、柯都曾在網路紅透半邊天,就如那句「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於今,「紅潮」褪去,他們就露出了「草包」的真面目,最近,韓的總統民調直直墜落、柯的退讚潮如雪崩,天下的民調也反映了民眾厭棄政客「吃碗裡、看碗外」。

先看韓國瑜,最近日本重量級國際學者「被遲到」、前總統馬英九「被下台」兩個事件。

日本學者訪問團「被遲到」事件,明明是韓市府、韓團隊先告知在鳳山市政中心接見、臨時又改四維行政中心,忽東忽西,兩地相隔5公里多,時間也一改再改,把對方耍的團團轉,害人家遲到,卻放話炒作日本學者遲到,日本學者在臉書說明事實原委,「被遲到」事件才真相大白,韓國瑜並向日本學者道歉。但是,過不了兩天,韓國瑜卻又稱,這個事件「把我講的人格都快抹殺了」。

被遲到事件的原因,一般認為有2:

1,故意,韓國瑜及團隊設圈套,故意製造使日本學者遲到,一者可藉此反擊、平反之前他接見日本議員訪問團時自己遲到25分鐘,被各方指責,二者藉機修理羞辱日本人,挑起韓粉仇日情緒,號召周日新北大造勢的群眾。

2,韓國瑜領導無方太草包,整個團隊亂七八糟,政出多門,連絡失誤連連,卻又企圖以一個謊遮掩前一個謊,漏洞反而更大。

被遲到事件不論是韓故意設圈套、或領導無方、或兩者皆是,在在顯示,韓國瑜的能力,大概仍停留在專修班程度又沒長進,領導一個連隊都不行,何德何能統帥三軍?當市長已遠超過他能力所能負荷,卻又看碗外,搶攻總統大位,這真的使人超害怕!

韓國瑜曾信誓旦旦,高雄市長做好做滿,做不好他會自己罷免自己。但是,上任才4個月,就把高雄市當踏腳石,企圖用後即丟,去競選總統,市政更差到全國吊車尾,本就沒想做滿、做的更爛到爆。要他辭市長?目前看來扺死不從,反正就是擺爛!

再看馬英九「被下台」事件。又是韓國瑜領導完全無方,又完全不知尊重二字的明證,新北三重週日現場,馬英九遭韓粉噓聲羞辱、被中斷演講趕下台的實況,就不再重述。

而韓國瑜對馬英九又重演類似日本學者被遲到事件的翻版,他自己遲到一小時、造成馬延遲演講、被噓下台,韓國瑜隨後電話向馬道歉,但卻不甘心似的又稱,自己早已到了,因人太多進不了場...。這就是說,不是我的錯...。但即使不是你趕馬下台,也是你領導無方的團隊造成的。

重看馬英九被下台現場影片,韓粉噓聲四起,猶可推說是韓粉太無知,但是,當時台上站在馬英九旁邊的那些人,包括吳敦義、周錫瑋、陳明義等等...,對馬還在講、說還沒講完,一個個臉上露出極度不耐的表情,臉部表情及行為語言好像都在說「快快下台,韓國瑜要進場了!」馬英九如看了身邊那些人的嘴臉,恐怕不只情何以堪,更要跳腳怒罵韓國瑜那句,他奶奶的!

再談吊倒數第3的柯文哲,他出口缺德的很多,就不再重述,這裡只談他拿著「中國考卷」,愛給自己及別人打分數,好像還沉陷在40多年前的聯考裡。於今,他自己的市政滿意度民調成績單出來了,在同班22人(22個縣市長)排倒數第3,簡直滿江紅慘不忍睹,考的那麼差,是不是要回去找媽媽哭訴?賭氣下半場不考了?他當然不會,只會怪別人。

而且,你憑什麼拿著「中國考卷」考別人?評分又以中國接不接受當標準?你是誰的代理人、在辦台灣特首模擬考嗎?你給郭台銘提的競選口號「台灣重開機」,隱去的下一句是否就是「連結國台辦」?

當市長處理市政就如此草包,才落得倒數第3,看到他談國防軍事F16V、M1A2坦克等,簡直是草包升級成為大草包,可怕的是屁都不懂卻自以為什麼都懂!

  • 韓國瑜、柯文哲在天下雜誌的22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一個吊車尾、一個吊在倒數第3名。(擷取自臉書)

  • 被遲到事件不論是韓故意設圈套、或領導無方、或兩者皆是,在在顯示,韓國瑜的能力,大概仍停留在專修班程度又沒長進,領導一個連隊都不行,何德何能統帥三軍?(資料照)

  • 韓國瑜(左)對馬英九(右)又重演類似日本學者被遲到事件的翻版,他自己遲到一小時、造成馬延遲演講、被噓下台,韓國瑜隨後電話向馬道歉,但卻不甘心似的又稱,自己早已到了,因人太多進不了場...。(資料照)

  • 柯文哲給郭台銘提的競選口號「台灣重開機」,隱去的下一句是否就是「連結國台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