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昨晚以超高規格打藍營「內戰」,在新北市三重擺出韓粉「萬箭陣」,主目標就是虎視眈眈、隨時可能宣布投入總統選戰的郭台銘,意圖警告郭台銘不准蠢動、釘死國民黨中央不准有一絲絲換瑜念頭。(本報資料照)

2019-09-09 18:39:27

胡文輝

他奶奶的、恁爸等你,韓國瑜昨晚在眾韓粉助威吶喊之下,可說萬箭齊發,其中以這2支穿雲箭最響、最利害,但是,中箭的卻是...馬英九!

韓國瑜昨晚以超高規格打藍營「內戰」,在新北市三重擺出韓粉「萬箭陣」,主目標就是虎視眈眈、隨時可能宣布投入總統選戰的郭台銘,意圖警告郭台銘不准蠢動、釘死國民黨中央不准有一絲絲換瑜念頭。

在現場眾韓粉助威之下,韓國瑜使出吃奶的力氣,向他所謂的黑韓、換瑜等政敵,爆出「他奶奶的」、「恁爸等你」兩句粗口,不,在他們眼裡,這是韓家獨門絕活的兩支穿雲箭啦!

韓粉萬箭齊發、韓國瑜兩支穿雲箭,看來並沒有射中主目標郭台銘,因郭台銘早已備好「破箭式」因應,藉著大賀台灣青棒隊擊敗強敵美國隊、勇奪U18世界青棒賽冠軍,冷回一句「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還強調「不分顏色的期待是台灣重返榮耀」,讓韓粉萬箭掉滿地。

倒是到韓國瑜造勢現場助陣的馬英九,竟然意外「中箭落馬」!

馬英九正在演講時,遲到的韓國瑜到了現場,要演出主秀「大進場」,馬英九講到一半,就被噓、被打斷、被趕下台,根本就是被羞辱、被踐踏。

有人說,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後,「國民黨」就變成「國瑜黨」,一切唯韓是尊、是從,原來的國民黨人,即使當過兩任總統的馬英九,如果不變身為國瑜黨人,一個不小心、一句話損傷韓國瑜形象,就會遭到韓粉無情的踐踏、羞辱。

從韓國瑜那兩支穿雲箭,國瑜黨(國民黨)是什麼德性、什麼水平,大家都見識了,而馬英九「被下台」羞辱後,也嚐到了國瑜黨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