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要在台北市的823紀念音樂饗宴上3人同框。(直播截圖)

2019-08-23 09:30:23

胡文輝

823,打共匪!共軍(當年稱為匪軍)在1958年8月23日18時30分,集中大砲600門,猛烈砲擊突襲金門,兩個多小時內,落彈高達5.7萬發。國軍金防部副司令趙家驤、章傑、吉星文殉職,數百名官兵傷亡,國軍隨後反擊。

兩軍隔海砲戰激戰多日,海軍艦對艦互轟、空軍戰機交戰多次。9月26日,國軍八吋榴彈巨砲上陣,直接轟擊共軍砲陣地及運補車站,有效壓制共軍砲火,10月初以後,共軍因砲擊無法得逞,又被我方砲火猛烈反擊受創不輕,砲擊密度漸減並改為單打雙不打(逢單日砲擊、雙日休兵),但直到1979年1 月1日才完全停止,在此之前,在報紙上仍偶而看到「匪砲擾射金馬」消息。

當年,大家一齊打共匪、守金馬、保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絕對沒有像無恥退將講的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那回事,那些去北京聞唱中國國歌而起立、聽習近平訓話的無恥無格之輩,當年如果敢做叛國惡行,早就被兩蔣下令:拉出去槍斃!唉,如果早知道,清除少數匪類,現在就可減少一些禍害。

823,反送中!香港人民反送中,進入第12週,今天的主活動是「香港之路」,大家手牽手,構築「人鏈」,前進圍繞中共駐港中聯辦。反送中的香港之路,就是爭取通往自由之路、民主之路、人權之路,送中,就是反向而行,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通往專制極權之路!

送中、反送中,你選擇那一邊?台灣人民生活在自由、民主、人權之國度,當然要撐香港之路。卻有中國黨、親中舔共政客,極盡諂媚中共之能事,向中共作態拋媚眼,怕惹怒中共、不敢聲援反送中,他們生活在自由、民主、人權的台灣,做的卻是把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葬送在中共專政極權的黑暗中,而且還滿口「台灣整體利益」。天下最無恥之人,大約就是這樣吧!

823,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要在台北市的823紀念音樂饗宴上3人同框。3人要的都是「總統路」,今後如3人同一路,那823的3人同框只是開始;如從此各走各的天涯路,823同框就成為分手照。其實都要看未來幾天檯面下怎麼搓!

不過,3人在823演出同框,有沒有在政治利用莊嚴的823?套句柯P自己常說的話:怪怪的!

  • 823,打共匪!共軍(當年稱為匪軍)在1958年8月23日18時30分,集中大砲600門,猛烈砲擊突襲金門,兩個多小時內,落彈高達5.7萬發。(截自網路)

  • 823,反送中!香港人民反送中,進入第12週,今天的主活動是「香港之路」,大家手牽手,構築「人鏈」,前進圍繞中共駐港中聯辦。(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