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攻擊火力,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請辭,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7 05:30:00

〔記者葛祐豪、陳文嬋、施曉光/綜合報導〕為加強攻擊火力,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請辭,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不過藍綠議員都開砲,連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也感嘆市府不尊重,沒說一聲「說走就走」。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市議員黃文益指出,王選在十二月才辭,為的就是要保住二.五個月的年終加考績獎金,依王的薪資換算,大約有卅萬元。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則批韓國瑜團隊全員逃走中,把高雄當成跳板,市民情何以堪!她呼籲韓國瑜快辭市長,「渣男團隊快走不送!」

王淺秋對綠營議員的批評,則火力十足砲轟議員尖酸刻薄、霸凌官員,是不是渣男或渣女?並暗諷這些綠營議員都靠霸凌韓國瑜團隊搏全國版面,應該「知福惜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