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嘉義拚場。(記者林宜樟、蔡宗勳攝)

2019-11-25 05:30:00

〔記者林宜樟、蔡宗勳、王善嬿、丁偉杰/嘉義報導〕昨天超級星期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嘉義縣水上鄉分別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造勢拚場,雙方造勢地點直線距離僅約一公里,短兵相接,都吸引逾萬人參與,人潮擠爆會場。蔡英文向選民訴求「明年投下這一票,是要保護國家、保護主權,共同來守護台灣民主自由」!韓國瑜則喊出:「如果覺得生活過得辛苦,台灣未來沒有前途,一定要投給韓國瑜!」

蔡韓陣營相距僅一公里

蔡英文與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昨晚在水上鄉中正路中華電信旁廣場登場,主場地爆滿,還有數千人外溢至馬路,人氣強強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輪番上台助講。

蔡英文致詞表示,二○二○年民進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總統要勝選,國會要過半」,讓台灣繼續進步發展;台灣今年第一、二、三季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第四季也會是第一名,明年也會是第一名,下一個四年,她一定會把台灣的經濟做得更好。

蔡英文呼籲大家要去投票,將投票數衝高,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人有決心要保護自己的國家、主權,讓每一代的子孫都能享有主權、民主與自由。

韓國瑜與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啟澧,昨晚在水上鄉萬能工商旁水德路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翁重鈞、謝龍介到場助陣,現場旗海飄揚。

韓國瑜說,台灣人民所得一年兩萬多美金,比新加坡、香港、南韓都不如,亞洲四小龍其他三小龍根本不把台灣放眼裡,民進黨騙人民說台灣是四小龍的老大,蔡英文要連任,卻連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都交不出來,只好政策買票,收買媒體,控制網路,民進黨騙得選票,繼續執政,繼續貪污,呼籲支持者「讓民進黨下台」。

蔡英文晚間結束嘉縣行程,又趕赴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參加蔡英文暨嘉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

賴說,為什麼有百萬香港人要走上街頭,甚至不惜犧牲生命,就是知道民主自由人權制度的可貴,民眾支持香港的最好方法,就是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民進黨。

韓國瑜稍早到嘉義市文化公園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隨後轉往嘉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競選總部,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為傅大偉助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