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昨到嘉義市文化公園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媒體詢問王立強案,他回應時說,在澳洲排名第八十名的網路媒體,丟了根「小牙籤」,美國報紙轉載,變成「雞翅膀」,再進到台灣就變成「金華火腿」,「哪有這種搞法」?(記者丁偉杰攝)

2019-11-25 05:30:00

〔記者丁偉杰、羅綺/綜合報導〕針對「中國間諜王立強案」,蔡英文總統昨表示,「此事國安單位都有掌握」,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嗆蔡:「什麼叫她掌握了?」請蔡英文「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趕快立案調查,查到誰有罪,趕快移送檢調,不要拖延,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而不是在背後放話。

韓國瑜昨到嘉義市文化公園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媒體詢問王立強案,他回應時說,在澳洲排名第八十名的網路媒體,丟了根「小牙籤」,美國報紙轉載,變成「雞翅膀」,再進到台灣就變成「金華火腿」,「哪有這種搞法」?

批NCC只為民進黨服務

韓國瑜更質疑,NCC只為執政的民進黨服務,NCC變成「髒CC」,要求NCC主委講清楚,有沒有瀆職?有沒有漠視全台九十%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NCC是眼睛瞎了?還是睡著了?他已與律師研究,NCC主委如繼續瀆職,將提告瀆職、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說,距離明年大選投票剩四十多天,「突然冒出一個阿貓或阿狗」,拋出國際大新聞,國安局、調查局應迅速立案,有證據就辦到底,勿枉勿縱,沒有證據,就不要放假新聞,否則請國安局長、調查局長下台。

韓國瑜稱,「黑韓產業」越來越興旺,國外資源也進來了,黑韓產業鏈變跨國企業,應該很快股票會上市,「選舉到了,什麼都有」。

NCC發言人蕭祈宏則表示,尊重政治人物的發言,NCC主要是會依據調查事實、依法處理,依據職權做好對電子媒體的監管與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