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推薦國民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左)及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啓澧(右)。(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25 05:30: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王善嬿/嘉義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總統蔡英文昨晚在嘉義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拚場!

蔡英文晚間到嘉縣水上鄉參加與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小英稱讚蔡易餘為嘉縣爭取前瞻建設計畫四十多億元經費,可說是大「餘」治水,爭取設置滯洪池、增設抽水機,改善海區鄉親淹水問題。

交通部長林佳龍站台時,說明鄉親關切的縱貫鐵路水上段立體化問題,他強調,蔡易餘的競選對手在鄉長任內,不曾反對或阻止調度場設在水上,反而是蔡易餘提出水上大車站大平台計畫,一舉解決交通瓶頸並加速地方發展,值得選民託付。

另一方面,韓國瑜與嘉縣海區立委參選人王啓澧造勢晚會也在水上鄉登場,與綠營的造勢地點直線距離僅隔約一公里,以無黨籍投入嘉縣山區立委選舉的林國慶也到場助講唱歌,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及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翁重鈞及謝龍介等人都齊聚會場。

韓國瑜說,台灣人民要安居樂業,政府要讓人民可以過好日子,推薦王啓澧是優秀人才,翁重鈞曾是立院「預算專家」,呼籲選民總統票投韓國瑜,一起支持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

王啓澧指出,鐵路阻隔交通及阻礙地方發展,鄉親都期待水上鐵路高架,他唯一要求鐵路高架,其餘免談。

嘉市競總成立 蔡賴合體作戰

此外,蔡英文暨嘉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昨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登場,蔡英文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致贈象徵「包中」的包子和粽子給王美惠,現場「凍蒜」聲不絕。蔡稱讚王美惠長期與基層在一起,騎著「小綿羊」機車凸歸嘉市做選民服務,哪裡有問題,就看得到她的身影,了解基層需求,是最強的區域立委參選人,呼籲選民支持她進入國會。

  • 蔡英文(左)、賴清德(右)一起送包子和粽子給民進黨嘉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中),籲請鄉親支持。(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