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在總統大選慘敗後,宣布返回高雄專心市政,但罷韓聲浪仍未止息。(資料照)

2020-01-21 01:0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免風暴,上週一(13日)銷假重返市府兢兢業業上班,而民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的罷韓運動第一階段提議書日前也已通過。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罷韓不只是滅韓也是滅國民黨」。此話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翻,「感謝催票」、「這次非韓不投」。

王鴻薇在臉書上表示,2020大選剛結束,而罷韓運動才正要開始,國民黨應該要認知到罷韓不只是滅韓而已,也是滅國民黨,她認為「此刻應該團結起來協助韓市長度過難關」,「若罷韓真的成功,國民黨恐會出現骨牌效應,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將會更加艱難」。

相關新聞被轉到PTT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說,「聽起來CP值很高耶!」、「就衝妳這句話更要罷韓了!」、「這傢伙提油救火幹的好」、「你這樣說會害人更有動力啦」、「感謝催票」、「這次非韓不投」。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19日宣布,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訂於大年初五(1月29日)正式啟動,且將力拚在30天內取得30萬份二階連署,也就是目標在2月28日前,達成二階連署門檻。

  •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罷韓不只是滅韓也是滅國民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