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網友發現全程沒有看稿,表現被網友評價相當優異。(圖取自自由電子報YouTube)

2019-12-20 19:4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副總統電視政見會今(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第一輪政見發表中,被網友發現全程無看稿,流暢道出總統蔡英文3年來的堅持台灣主權的立場以及政績,並說出未來4年的政見,網友狂讚:「蔡賴配CP值超高」。

賴清德指出,中國對台文攻武嚇力道持續加大,總統蔡英文遇到中國打壓並不屈服,獲得國內民眾支持卻也不冒進,努力爭取國際社會、美方的支持,展現台灣是印太地區最可靠的合作夥伴,也希望能協助中國民主化、造福中國民人,追求永久的和平。

賴清德提到,民進黨執政以來,今年台灣經濟前3季為亞洲四小龍之首,投資達到6年來最好的狀況,未來盼望創造第2次經濟奇蹟,蔡的下個任期將力求智慧科技更廣泛引進到金融、教育、醫療、農業、工商,並提升國家英語能力、競爭力、公共服務雙語化,也要做到永續台灣,追求工作進度、效率。

網友們點出,賴清德在發表政見時全程沒有看稿,明顯與張善政大不相同,「賴清德當小英副手真的很加分」、「這組候選人真的太棒了」、「對比張善政和韓國瑜只會採紅菱...真的退選比較不會難看」、「太開心了,一定要支持蔡賴配」、「台灣價值、蔡賴展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