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團體最後一波發放「光復高雄」貼紙,人潮溢滿中央公園商圈。(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20 19:03: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剉咧等!罷韓團體發放的「光復高雄」貼紙,已成為年輕人最潮的貼紙,今天最後一波在中央公園商圈發放,排隊人潮幾乎溢滿商圈。

罷韓大遊行的熱度近日來急遽升溫!公民團體前晚在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6200張貼紙在25分鐘內索取一空,排隊人潮多到像在跨年!

今晚6點最後一波發放貼紙,地點在中央公園商圈(昔稱原宿玉竹商圈,今年11月遭高市府改名),結果有人3點多就來排隊,晚間6點不到,人潮已經溢滿商圈。

公民團體今晚特別準備6700張貼紙,同樣被秒殺,一名陳姓大學生說:「罷韓就是潮!」,同學都搶著要貼紙。

台灣基進指出,台灣基進身為罷韓始祖,從去年韓流最盛時,就勇敢戰韓國瑜,毫不畏懼,就是因為擔憂韓國瑜滿口空話、執政專業零分,令人憂心他能將高雄未來帶到哪裡去?

台灣基進強調,1年過去了,韓市長落跑、市政放空,韓國瑜還在跟全國人民「販賣選總統發大財的美夢」,證明當初的擔憂是真的。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也呼籲,所有對高雄現狀與未來憂心的朋友們,明天能一起走出來,「向落跑市長發出怒吼,光復高雄、捍衛台灣!」。

  • 罷韓團體最後一波發放貼紙,人潮溢滿商圈。(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