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0日參加中選會舉行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9-12-20 18:30: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於公視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傍晚6點抵達現場,隨即搭乘電梯至進棚準備錄影。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緊接在賴清德之後抵達公視,余湘搭乘電梯時發生電梯超重情況,電梯遲遲無法關門,此時張善政也抵達公視大樓,一名親民黨隨行人員趕緊改搭另一台電梯,余湘搭乘的電梯才順利上樓,而張善政今日步入公視時未受訪,馬上搭乘電梯進棚準備錄影。

賴清德今日稍早在臉書預告,今晚7點他將參加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會向各位報告蔡英文總統三年來政績,也會與大家分享對台灣的理念,歡迎大家一同來收看。

賴清德抵達現場10分鐘後,其官方臉書也馬上發文「我已經抵達公視。7點整,公視13台,邀您準時收看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2020台灣要贏!」

  •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20日參加中選會舉行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張嘉明攝)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0日參加中選會舉行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