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就在韓粉聚集的造勢場合抗議,狂吼「韓國瑜(見圖)落跑市長」,沒想到下一秒便遭韓粉狂追。圖為韓粉聚集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06 23: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帶職參選,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而他日前更決定請假拚選舉,展開「傾聽之旅」,引起許多市民不滿。一名網友就在韓粉聚集的場合抗議,狂吼「韓國瑜落跑市長」,沒想到下一秒便遭韓粉狂追。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只見他先默默走入韓粉聚集的場所,接著大吼「韓國瑜落跑市長」,讓裡頭的韓粉驚訝地叫出聲,接著便有名女韓粉直接衝出來大喊「不要跑」,這名網友也隨後快步奔跑離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卻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有興趣參加百米嗎」、「敬勇者」、「說實話也不行嗎」、「你的勇氣是梁靜茹給的嗎?」、「出師未捷身先跑,常使含粉氣滿心,真‧勇者無雙」、「真的很調皮」、「我找到跑得比韓國瑜還快的人了」、「應該要說溜之大吉~酸」、「調皮,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