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痛批黑韓產業鏈,指出黑韓帳號可賣5000多元,他一點也不訝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9-23 22:50: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路上傳出黑韓、黑柯等產業鏈,一個帳號可在網路上賣5300元?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透過直播表示自己一點都不訝異,但也痛批台灣民主史上,尤其總統大選,從來沒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

韓國瑜說,黑韓產業鏈是他自己講出來、發明的名詞,因為感覺整個1450黑韓的時候,是有計畫、有步驟、有方法,且是飛撲而上,完全是打群架的方式,一古腦兒地鋪天蓋地在黑,網路上發現黑韓國瑜、黑柯文哲,每個帳號可以賣到5300元,他一點也不訝異。

韓國瑜痛批,台灣民主史上,尤其是總統大選,這2、30年來,從來沒有像今年這麼骯髒的選舉,從來沒有過,動不動就說台灣民主非常驕傲非常自豪,現在卻已經黑韓到這種程度,連帳號都有公訂的價格可以買嗎?然後,這些人躲在鍵盤後面不停醜化、抹黑扭曲。

他指出,未來不管是柯P市長跟他,相信採取法律行動是必要的,另外也勸這些黑韓不要賺這種錢,何苦如此昧著良心在做沒必要的事情。

韓國瑜也希望台灣人民眼睛雪亮,希望我們的民主都越來越成熟、越來越進步,不要走回頭路。

他還說,其實前不久一個受害者、大家都知道是誰嗎?賴清德,他就活活被網軍打垮掉了。我們難道要這種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上演嗎?所以他覺得黑韓產業鏈,要請全國民眾睜大眼睛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