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專頁以表情符號回應嗆聲中國網友,被網友截圖廣傳。(圖擷取自臉書「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

2019-09-23 22: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3)日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和親民黨接觸,正爭取親民黨「門票」參選總統,也獲得本人證實稱「可以這麼解讀」。眼尖網友找出16日王金平個人臉書專頁的文章,被中國網友留言嗆聲,王金平小編一招「無聲勝有聲」的回應被廣傳,就連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注意到此事、模仿留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已向媒體證實,正努力籌組所謂「大聯盟」,也親自證實「可以解讀」成爭取親民黨門票參選2020總統。

對此臉書專頁「政治迷因 Political memes」即分享粉絲投稿,截取王金平個人專頁「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16日回應嗆聲網友的內容,一招「無聲勝有聲」的笑臉表情符號「^_^」,被網友推爆。

王金平專頁16日貼出文章宣導10月1日交通新制上路,卻遭一名自稱來自南京的張姓中國網友留言嗆聲道:「好像郭台銘把你拋棄了,連親民黨也嫌棄你,我要看看你怎麼選到底?」不料王金平的專頁管理者僅以簡單的笑臉表情符號「^_^」回應,「無聲勝有聲」的一招,被網友推爆。

據悉,事實上這名中國網友連續2次留言,另一篇留言稱「時代力量還沒推人,趕緊去蹭一蹭,黃王配還有希望」,王金平專頁也僅以「謀愛」(不要)簡單2字果斷回絕。

網友見臉書專頁「政治迷因 Political memes」分享這個截圖,紛紛效法王金平專頁在底下留言各式笑臉表情符號,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參了一腳,吸引許多網友也回應「^__^」。

相關原文請見:

(臉書專頁「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原文,網友嗆聲見留言處)

(臉書專頁「政治迷因」原文)

  • 網友分享這個截圖,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也注意到,並參了一腳,留下表情符號,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圖取自臉書專頁「政治迷因 Political me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