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疑雲,總統府今天召開記者會,拿出36年前蔡總統在倫敦大學的博士論文原件,並宣布授權國家圖書館將論文公開閱覽。(資料照)

2019-09-23 21:5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近日頻遭質疑,日前國民黨立委還召開記者會質疑其博士論文,對此,總統府今(23日)召開記者會,拿出36年前蔡總統在英國倫敦學院的博士論文原稿,並宣布授權國家圖書館將論文公開閱覽。對此,曾就讀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的北市議員梁文傑直言,如果學歷可以造假,他早就弄一個博士了。

蔡總統博士學位、畢業論文頻遭學者賀德芬、彭文正以及立院國民黨團質疑,總統府今天決定直接亮出論文原稿,並表示「為了鼓勵國際貿易法研究」,因此授權國家圖書館將論文公開閱覽,還強調已經向校方取得學生資料,證明蔡總統透過嚴謹過程取得學位,而取得學位的過程也經過校方、中選會等單位驗證,並無問題。

對此,蔡總統學弟、曾就讀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的梁文傑在臉書表示,關於小英總統的博士學位爭議,他真的覺得很瞎。他說,自己也在倫敦政經學院唸過博士班,但最後沒在時間內把論文完成,因此未獲得博士學位,強調「如果可以造假(論文),我早就弄一個博士了」。

梁文傑說,1984年的倫敦政經學院院長Ralf Dahrendorf,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左派政治學者。「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生有多少達官貴人,他才不管你蔡英文是誰咧」。

  • 曾就讀倫敦政經學院博士班的北市議員梁文傑直言,如果學歷可以造假,他早就弄一個博士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