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有56%的選民不喜歡韓國瑜(見圖)。(資料照)

2019-09-23 20:4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有媒體公布民調,若總統蔡英文對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獲得45%支持度,韓國則是33%,差距達12個百分點;民調也指出,有56%的選民不喜歡韓國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恭喜韓國瑜,賀喜韓國瑜,再度領先蔡英文了」。

聯合報》今天公布最新民調,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蔡英文與韓國瑜支持度並未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而有明顯改變,蔡以45%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33%,雙方差距達12%,另有22%的選民意向未定。

看好度方面,53%認為蔡英文可望順利連任,僅28%看好韓國瑜,20%無法判斷。另外,有37%選民喜歡蔡英文,44%不喜歡蔡,19%無意見;另外,有31%的選民喜歡韓國瑜,但有高達56%的人不喜歡韓國瑜,13%無意見。

對此,近期屢次在臉書提倡「非韓家園」理念、數度發文諷刺韓國瑜言行舉止的黃創夏,今天在臉書表示,《聯合報系》的民調中,都有「56%」討厭韓國瑜,大勝蔡英文,「恭喜韓國瑜,賀喜韓國瑜,再度領先蔡英文了」。

黃創夏昨也在臉書正式表態,關於2020年大選的立委票與政黨票,「我絕對不會投國民黨」!

  • 《聯合報》今天公布最新民調,在民進黨蔡英文、國民黨韓國瑜藍綠對決情況下,雙方支持度並未因郭台銘退選而有明顯改變,蔡以45%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33%,領先達12%,另有22%選民意向未定。(資料照,本報合成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