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在市府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2 11:33:5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昨舉行全國授證大會儀式,負責選舉操盤的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在會中表示,國民黨現在還在亂,但若一旦整合,力量不可小覷;若沒整合且郭台銘參選,民進黨也不能輕忽,「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錢太多了,咱們不能大意」。

柯文哲今天受訪聽到林錫耀說法時欲言又止,最後只說「算了,不要講人家壞話」,去看看民進黨,編那個總統大選每個縣競選總部經費,要不要請他們公佈預算表,那個才可怕。

此外,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恐上演換柱2.0,當時柯文哲堅稱換韓國瑜不可能,就像彗星撞地球,機率太低了,但如今國民黨內卻傳「換瑜」紛擾。

對此,柯笑說,很慶幸自己是民眾黨的,不用煩惱這個,這實在是難題,「還好,非常慶幸我不是國民黨」;但他還是覺得(換瑜)很難啦,但也凸顯這兩次初選,極其荒謬。

柯直言,不過老實講,國民黨初選的時候,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的,大家都灌票給他,也就是說民進黨初選,藍營就灌票給小英,等到國民等初選,綠營就大量灌票給韓國瑜,不然怎麼可能國民黨初選,小英的民調掉到10幾%不到20%,這一看就是台灣人民太調皮了,實在是沒辦法。

至於國民黨內也傳出力拱「韓朱配」聲音,柯則說不曉得,應該去問朱立倫,他沒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