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否認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02 10:57:1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找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搭檔「郭侯配」角逐2020。侯明鋒今上午正式婉拒擔任郭台銘副手,他感謝外界及郭台銘對他與高醫的肯定、厚愛,會持續做好醫療工作,照顧好病患是現在最重要的工作。

侯明鋒今上午開記者會表示,因為永齡基金會在進行乳癌患者DNA檢測,讓不少乳癌患者受惠,他才與郭台銘結緣,他從去年開始擔任高醫院長,至今剛好滿一年,他有責任把院長角色扮演好,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教學、研究及服務。

對於是否會擔任郭台銘的副手?侯明鋒說「沒有」。至於郭台銘若當面邀他當副手呢?侯明鋒說,乳癌治療是他的專長,這是他可以談的,至於其他方面他也不了解,就這樣!

郭台銘有沒有與他通過電話或聊過擔任副手?侯明鋒說,上次見面是在頒獎典禮,當時有很多人,也沒有談到什麼,就是大家看到的。

對於記者追問侯明鋒這是正式回絕郭台銘的邀請嗎?侯明鋒說他已表明這麼清楚,大家就不要再做臆測了,最後仍感謝郭台銘與外界對高醫及他肯定,他會持續做好醫療工作,把病患照顧好。

  • 婉拒「郭侯配」,侯明鋒強調會持續做好醫療工作。(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