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右)自稱上任後都沒打麻將卻被發現是說謊,李佳芬(左)對抨擊者感到不滿。(資料照)

2019-08-15 21:4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自稱上任後都沒打過麻將,過年期間搓麻將的照片立刻曝光,韓自稱被國家機器監視,就連太太李佳芬都控訴「讓我們家連日子都過不下去?」這番話引發罷韓社團成員砲轟。

李佳芬昨日對本報透露,打家庭麻將在台灣是年節和家人、朋友團聚時的一種「再平常不過」的活動,更何況照片中韓國瑜打麻將的時間點是正在度假,他認為此事扯上選舉就變調,「真的很奇怪」;《中國時報》報導,李佳芬昨天得知打麻將照片曝光後說:「需要這樣子打我嗎?讓我們家連日子都過不下去?」

李佳芬的言論被分享至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不少成員留言指出「沒屁股就別吃瀉藥,自找的怪誰」、「叫妳老公退選順便高雄市長換人」、「話講得太滿了,態度又那麼高傲」、「都只會演戲,這市長夫人女強人會哭嗎?博取同情票嗎?」、「日子怎麼會過不下去?農舍這麼豪華ㄋㄟ」、「過不去也是你家草包自找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活該」、「白癡一家人」、「比妳苦的人更多,真的不知道妳有什麼過不下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