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范世平酸韓國瑜把房子租在高鐵站旁是為了「方便離開高雄打麻將」。(資料照)

2019-08-15 17:3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明年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卻風波不斷,使民調有下滑的趨勢。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現國民黨最大的危機是韓國瑜民調「掉得不夠快」,並分析韓國瑜在高鐵左營站附近租房子的原因可能是離開高雄打麻將比較快。

范世平指出,雖然韓國瑜在一連串事件後,民調就一直下滑,不過因為掉得速度不夠,加上有一定的「韓粉」基本盤,所以國民黨內要「換韓」並不容易。而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部分,因為並無贏過韓國瑜,范世平認為,郭脫黨參選並無正當性,且會遭到韓粉痛批,又可能造成藍營分裂,成為國民黨的罪人。

范世平分析,郭台銘現在最期待的就是等韓國瑜自行辭去2020總統參選人,或是國民黨「換韓」,派郭上陣。不過他也表示,韓國瑜不可能辭去候選人,國民黨也不會把韓換掉。

最後范世平言及,韓國瑜說他擔任高雄市長後,未「在高雄」打過麻將;范世平酸,韓國瑜離開高雄就可以打麻將,所以才要租高鐵左營站旁的房子,因為「離開高雄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