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大選只剩14天,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陳傑儒等人,今(28)天聯名以台中陳派代表為名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對選民發出10問,並要下架蔡英文政府與民進黨立委。(資料照)

2019-12-28 17:5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大選只剩14天,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立委陳傑儒等人,今(28)天聯名以台中陳派代表為名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對選民發出10問,並要下架蔡英文政府與民進黨立委。

顏清標、陳傑儒、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前立委郭榮振、前台中縣議長黃仲生、前台中縣市議長林士昌以及立委顏寬恒等人,以台中陳派代表為名義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並提出10個問題詢問選民,希望選民用手中的選票做出選擇。

這10個問題包含:「禮義廉恥,四尾土龍」、「同昏反民意」、「風電貴死人」、「撒錢買票?」、「用肺發電、燒煤致癌」、「冷血的所謂"進步改革"」、「一例一休三輸」、「走回極權統治」、「白老鼠教改何時了?」、「霸占水利會!農會呢?」。

廣告並向選民喊話,對於以上10問,你只要有一項反對,就請務必緊握手中貴重的一票張大雪亮的眼睛,準確地蓋下去,「下架小英政府及民進黨立委」。

  • 這10個問題包含:「禮義廉恥,四尾土龍」、「同昏反民意」、「風電貴死人」、「撒錢買票?」、「用肺發電、燒煤致癌」、「冷血的所謂"進步改革"」、「一例一休三輸」、「走回極權統治」、「白老鼠教改何時了?」、「霸占水利會!農會呢?」(圖擷取自本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