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資料照)

2019-12-27 17:4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只剩15天,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在臉書分享,日前致贈給總統蔡英文台北競總開幕「敬祝連任成功」花籃的報導,並表示他早已表態多次,蔡總統會連任。

蔡英文連任全國暨台北競選總部上月17日正式開幕,徐永明也致贈花籃,上頭寫著「敬祝連任成功;共建正常國家」12個大字。徐永明26日也在臉書分享相關報導,並表示,挺蔡不會是問題,台灣需要更有力的在野黨,才是2020大選重點。

徐永明說,最近時代力量又被點名是蔡總統連任的變數,其實對於是否支持蔡總統,他個人或是以黨主席身分,早已表態多次。「蔡總統會連任,但更重要的是要讓2016年支持蔡總統的選民繼續支持她,把當時承諾的政見落實,並擴大支持」。

徐永明強調,台灣要往正常化國家邁進,不只要顧好主權,內政作為也要讓人民更幸福。

  •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昨在臉書分享,日前致贈給總統蔡英文台北競總開幕「敬祝連任成功」花籃的報導,並表示他早已表態多次,蔡總統會連任。(圖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