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預計29日下午2點於《公共電視台》舉行,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見圖)、宋楚瑜將進行交鋒。(資料照)

2019-12-27 20:2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預計29日下午2點於《公共電視台》舉行,候選人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將進行交鋒。對此,日前抓包韓在政見會上言論有疑點的獨立媒體《沃草Watchout》,除將進行即時事實查核,另外也列出25道題庫,推測韓國瑜可能提出的金句或攻勢。

《沃草Watchout》今天在臉書表示,「阿草看了幾場總統政見發表會,發現韓市長的發言經常出現不少金句,像圖中那些韓市長在 12/18第一次政見發表會說到的幾個關鍵字,大家會不會在週日辯論會再次聽見呢?在辯論會之前,和阿草一起來猜猜看吧!」

根據《沃草Watchout》整理出韓國瑜可能攻擊民進黨政府的面向,例如:「民進黨很多人都貪污」、「高雄負債3000億」、「民進黨網軍」、「觀光業很慘」、「台商回流資金等於零」、「民進黨過去20年都沒清理高雄水溝」等。

另外,《沃草Watchout》也整理出韓國瑜前幾場政見會中說的金句,「天上最大的神是玉皇大帝」、「中部人肺要爆炸了」、「我如果貪污就關到死」、「過去四年像全民大悶鍋」以及「中華民國萬歲」等。

不少網友見狀驚呼,「感覺會全中!」、「原來是玩賓果啊!」、「我覺得他會唱歌」、「全部,尤其會全力抹黑蔡英文」、「怎麼沒有發大財?」。

  • 《沃草Watchout》除將進行即時事實查核,另外也列出25道題庫推測韓國瑜可能提出的金句或攻勢。(圖擷取自《沃草Watchout》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