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2019-12-27 08: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陷「新莊王小姐」600萬元風波,外界推測夫人李佳芬對此不滿,李前天受訪時稱她和丈夫都覺得這是小事,韓國瑜卻在綜藝節目坦言「女孩子都會有疙瘩,只要經過溝通就OK」。

昨日播出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藝人依依問起韓國瑜被報導跟老婆之外的女性有比較親密的關係,老婆心裡有無疙瘩。韓國瑜回應「女孩子都會有疙瘩,只要經過溝通就OK」,他說自己失業12年,要出去找有無賺錢的機會,在過程中交往的對象有同性也有異性。

設計師林國基則問韓,被說是草包有何看法。韓國瑜表示「根本不在乎」,他說聰明有一百多種,柯文哲是一種,王永慶張忠謀也是一種,但「認為自己不聰明也是一種聰明」,所以他被講草包都是一笑置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