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日前在「博恩夜夜秀」節目上沒有正面回應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韓國瑜今(26)晚接受媒體專訪時疑惑地說,「我講得還不清楚?莫非要講文言文嗎」?(資料照)

2019-12-26 23:5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被問到「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時,僅稱過去70年國防政策假想敵是解放軍,隔日被媒體逼問「是中國嗎?」韓國瑜還是不做回應,態度被外界質疑曖昧不清。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疑惑地說,「我講得還不清楚?莫非要講文言文嗎」?

韓國瑜25日被媒體問及,日前在「博恩夜夜秀」節目上沒有正面回應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對此,韓國瑜還是語帶模糊地回應說,台灣最大的威脅、70年來最大的軍事威脅是哪個地方,他講得非常清楚,沒有任何模糊空間,但面對媒體逼問「是中國嗎?」韓仍不答,並要求進入下一題。

韓國瑜今(26)晚接受《ETtoday新聞雲》 專訪時表示,他不是講得很清楚嗎?這70年來中華民國在國防上面對的假想敵就是「人民解放軍」,中共收復台灣是他們的神聖使命,「我不是講得很清楚嗎?」

韓國瑜說,台灣人的共同價值就是維持自由民主,還有什麼問題?他也疑惑地說,「我都不懂耶!我講得還不清楚?莫非要講文言文嗎?」強調中國人民解放軍就是台灣70年來的主要假想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