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批「光復高雄」布條是「遮羞布」,還酸50萬人有48萬人躲在布條底下,是用障眼法去製造假象,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上實測,狠狠打臉韓國瑜的說法。(圖擷取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2019-12-24 23:3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罷韓」遊行上週六在高雄登場,50萬人走上街頭怒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批「光復高雄」布條是「遮羞布」,還酸50萬人有48萬人躲在布條底下,是用障眼法去製造假象。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上實測,狠狠打臉韓國瑜的說法。

韓國瑜面對50萬人上街罷韓沒虛心檢討,反而先在臉書貼上一張「光復高雄」布條一角,大酸「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事後受訪更嗆罷韓號稱50萬人,「但是不是有48萬人躲在布條裡面,2萬人在街頭?」酸稱人數造成的假象,「比劉謙變魔術還厲害」。

對此,王瑞德23日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上與主持人等人拿出布條實測,指出210公尺的布條要攤開不是那麼容易,不只要拉布條2邊,下面還要有人撐著、頂著,如果有人放手布條就會掉下去,而且中間還會塌下去。

王瑞德無奈地說,實在不懂為何韓國瑜要質疑罷韓的人數很少、要去酸48萬人躲在布條下。他還計算,罷韓遊行路段五福路有5.5公里長,扣掉布長210公尺,還有5.2公里,「去年的WeCare大遊行人數是一邊的車道而已,今年溢到2邊的車道,人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