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22日與「學姐」黃瀞瑩南下助選,呼籲選民不要投給看板掛最多的人。(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23 23:2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與「學姐」黃瀞瑩南下替黨籍立委候選人顏耀星助選,並批沿路都是藍綠候選人的競選看板,呼籲選民不要投給看板掛最多的人。但有網友指出,新北市三重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的看板數量居冠,笑說柯P這番話讓自家候選人中槍。

柯文哲與黃瀞瑩等人22日前往台南學甲、新營為顏耀星助選,柯文哲表示,沿途看到國、民兩黨候選人設置很多選舉看板,加起來超過1000個,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因此不要投給看板掛最多的人就對了。

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打臉柯文哲的說法,指出有PTT有網友到新北三重區去數,發現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的競選看板居冠!該粉專諷刺,柯文哲已經表示很清楚了,不要投給民眾黨,因為他們三重看板掛最多。「三重請支持我們的余天余大哥,謝謝。」另外總統請投三號蔡英文、政黨票請投14號民進黨。

網友見狀也笑說,「罵到自己人了」、「全民下架民眾黨!」、「看來台北阿北也是來騙選票的!」、「整天自打臉」、「推 師父臉都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