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民調指出,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圖右)僅落後現任立委蔣萬安0.8%,吳怡農則謙虛表示,民調是一個參考,最重要的是最後19天不能鬆懈。(資料照)

2019-12-23 20: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民調指出,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僅落後現任立委蔣萬安0.8%,吳怡農則謙虛表示,民調是一個參考,最重要的是最後19天不能鬆懈。對此,作家顏擇雅表示,大家可以用「搶救雷恩大兵」的方法幫吳怡農拉票,「請大家繼續努力幫他拉票,他一定會拿下這席的」。

對於民調緊咬蔣萬安,吳怡農認為,目前選情蠻樂觀,不管民調領先還是落後,對他來說都是一個參考,更重要的是接下來的19天繼續努力、繼續堅持他這麼多年來的價值;至於民調有機會反超蔣萬安,他也強調會再接再厲,因為19天還有很多變數。

對此,顏擇雅在臉書表示,大家知道1個月前吳怡農輸蔣萬安多少嗎?2個月前又輸多少?如今追到這麼近簡直神速了好嗎!「請大家繼續努力幫他拉票,他一定會拿下這席的」。

顏擇雅接著說,「如果對方家中有坐輪椅或正在住院的長輩,可以催他投票日當天推輪椅帶著長輩去投票(你可以問需不需要你幫忙,我推過輪椅我知道)。如果對方當天要工作,是零售業餐飲業電影院從業人員之類的,可以自告奮勇一大早叫他起床,讓他投完票再去上班」。

顏擇雅指出,如果對方人在外地,還沒確定是否返鄉投票,大家可以像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那樣,幫他買機票,買車票或幫忙聯繫安排共乘,幫助他趕回家投下神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