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罷韓網友製作一個「韓國瑜花車」,表示希望活動當天能秀給大家看,由於外觀做的唯妙唯肖,讓不少網友驚呼「太像了吧!神還原!」 、「有夠像...」。 (圖擷取自罷韓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2019-12-20 00: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訴求罷韓的「we care 高雄大遊行」與挺韓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遊行」21日將同時於高雄登場,雙方陣營互相尬場,也希望支持者能踴躍參與活動。現在就有罷韓網友製作一個「韓國瑜花車」,表示希望活動當天能秀給大家看,由於外觀做的唯妙唯肖,讓不少網友驚呼「太像了吧!神還原!」 、「有夠像...」。

一名網友在罷韓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出數張照片,並表示:「這是屬於割草陣線的遊行玩具,我必須說舌頭,很堅固,絕對夠大家扯。到時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能拿鉤鉤跟唬爛舌互動喔~」。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太有才了!」、「超像的,但真的好恐怖喔」、「笑到噴飯!好有創意!晚上看到粉恐怖欸!」、「做得太好了 完全跟本人一樣呢」、「酷耶!這玩意兒很讚!很有創意!」。

但也有不少網友直呼噁心,「那舌頭跟某人好像欸 真噁心」、「坦白說,我覺得好噁心。抱歉」、「遊行後燒掉祭旗」、「不要這樣看了想吐」。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網友受訪表示,這個作品他從上月27日就開始構想,最後只花1週就做出來,成本也不貴,總共材料花不到400元。他直言,會做這個作品是因為去年就看穿韓國瑜的本質,感嘆身為高雄人卻看到其他人被韓國瑜唬得一愣一愣,因此製作這個作品表達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