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只剩20多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有不小的差距。(資料照)

2019-12-20 00:3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大選只剩20多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仍落後總統蔡英文有不小的差距。但有名嘴爆料,有藍營人士向她透露,他們認為韓國瑜是否能勝選,關鍵在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

邱明玉18日在《新聞面對面》政論節目上表示,韓國瑜12月21日一定要總動員,因為其他場合都是他去參加別人的造勢場,或者是各地動員的,但12月21日算是藍營自己要辦的造勢大會。她還提到,去年韓國瑜是在選前1個月的三山造勢把聲勢帶起來,所以藍營認為21日的造勢後,韓的聲勢會整個起來。

邱明玉接著爆料,藍營內部認為,韓國瑜能否逆轉勝有一個重要關鍵,就是要觀察王金平的動向,但並非是說王站出來挺韓,而是王金平在大選後的政治盤算,因為他不可能讓自己的政治生命就此結束。

邱明玉說,如果韓國瑜是有勝算的,那麼王金平在選前的最後時刻一定會站出來力挺,反之若韓是沒有贏的機會,那王也不用再去蹭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