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18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外界認為把政見會當成辯論會,甚至現場造謠。(資料照)

2019-12-19 21:5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會昨登場,藍綠雙方言辭交鋒,事後韓國瑜被外界認為表現空洞,甚至現場造謠。對此,昨點出韓國瑜5大謠言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9)天再度戳破三個韓國瑜公開造的謠。

王定宇在臉書表示,「今天再破三個韓國瑜公開造的謠...謠言1.台灣觀光客創史上新高,是因為把過境旅客都算進去!事實1.基本常識:沒有入境就不會計入,韓國瑜是造謠或是草包無知呢?」

王定宇說,「謠言2.謝長廷2013去中聯辦,中聯辦全天作陪!事實2.根本沒有進去中聯辦,當時謝長廷沒有任何職務,參加董建華的餐會時,中聯辦有人在場,全程也有媒體在場」。

王定宇指出,「謠言3.蔡英文20多年前買賣15筆土地,賺1.8億!事實3.這都是長期持有、家族共同持分,家族成員出售後,因這些土地持分賣出而存款增加4423萬餘元,這些也都依法申報。因此,並沒有韓市長在政見會上所說的獲利1.8億元,這完全又是一個不實的抹黑。這不是像韓氏夫婦一樣的投資豪宅,蔡總統也從沒像韓氏夫婦一樣裝窮」。

王定宇也酸說,韓國瑜昨天說的政績、攻擊幾乎都有問題,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是放棄放生草包了?還是同流感染H病毒?

  • 立委王定宇今(19)天除了再戳破韓國瑜公開造謠,也酸說「韓的國政顧問團是放棄放生草包了?還是同流感染H病毒?」(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