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媽媽在罷韓社團表示,女兒的同學收到簡訊,說韓國瑜的造勢場地需要協助,現場除了提供晚餐、衣服之外,還會給「志工時數」,讓她質疑「請問這樣算公器私用嗎?」其他網友也質疑此舉其實已經違法了。(資料照)

2019-12-04 00:4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低迷,難道連工作人員也請不起?有一名媽媽在罷韓社團表示,女兒的同學收到簡訊,說韓國瑜的造勢場地需要協助,現場除了提供晚餐、衣服之外,還會給「志工時數」,讓她質疑「請問這樣算公器私用嗎?」其他網友也質疑此舉其實已經違法了。

一名媽媽在罷韓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文指出,她女兒的同學收到一封簡訊詢問,能否到場協助12月2日的「高雄市體育界挺韓國瑜成立大會」,對方說現場除了提供衣服、便當,甚至還能拿到「志工時數」,這名媽媽質疑,主辦方難道利用志工時數來吸引學生幫忙,「請問這樣算公器私用嗎?為什麼他的造勢晚會可以給志工時數呢?」

文章曝光遭網友狂轟,「拿學生的學分志工時數來利誘也太過分」、「居然利用學生!」、「發便當人之常情!但志工時數不行吧」、「公家機關給志工時數,還真會公器私用,搞不好教育局還通知學校記嘉獎」、「太誇張,志工時數...有夠傻眼,這個也行」、「違法機器動的厲害...有相關的人員可以幫忙檢舉一波?」。

  • 有一名媽媽在罷韓社團表示,女兒的同學收到簡訊,說韓國瑜的造勢場地需要協助,現場除了提供晚餐、衣服之外,還會給「志工時數」,讓她質疑「請問這樣算公器私用嗎?」其他網友也質疑此舉其實已經違法了。(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