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右)民調始終落後總統蔡英文,日前呼籲韓粉「拒答民調」,甚至還出奇招要韓粉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圖左)透露,這點子是韓國瑜自己想出來的,也大讚真是「聰明的鬼點子」。(資料照)

2019-12-03 17: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始終落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日前呼籲韓粉「拒答民調」,甚至還出奇招要韓粉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透露,這點子是韓國瑜自己想出來的,也大讚真是「聰明的鬼點子」。

針對韓國瑜喊出「民調支持蔡英文」是否出自國政顧問團的建議?張善政今上午接受網路節目「Yahoo TV」訪問時表示,國政顧問團不會牽涉選舉策略,他很確定這「聰明的鬼點子」是韓國瑜自己想的。

對於被外界戲稱是「張『善後』」,張善政不願正面回應,只稱明年要幫民進黨「善後」,還說,韓陣營選前所開的支票,都會經過立法院審議才能落實,「如果民眾不支持,政府不可能硬幹。」

對於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韓國瑜2日在廣播節目回應,這是選戰策略,指太多「假民調」打擊韓粉信心,還控「假民調」就是詐騙,他也自認「民心熱呼呼」,民調怎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