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左)街頭拜票,高舉標語。 (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1-08 05:30: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昨在路口拜票,高舉「進入左楠區,小心夾手順」標語及紅布條,諷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的「夾手他人」事件;對此,黃昭順不願回應。

劉世芳表示,社群網絡讓議題發酵流竄迅速,所以準備這句「進入左楠區,小心夾手順」標語宣傳,並選擇站在博愛及大順路口,是因地處左營、三民、鼓山三區的交界處,且年輕人往來非常多,容易吸引目光。

劉世芳強調,這句標語在年輕人社群網路聲量相當高,希望用「溫馨」的提醒方式,鼓勵年輕人投票。劉世芳指出,距離投票日只剩數天,左楠選區競爭依舊非常激烈,所以特別利用市民朋友上班、上課期間,呼籲鄉親一月十一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黃昭順將舉發劉涉購地案

黃昭順昨揚言,將於本月九日向檢方舉發劉世芳曾涉及的龍潭購地案;劉世芳反批黃昭順「冷飯重炒,浪費司法及媒體資源」。

劉反批冷飯重炒

劉世芳強調,她已經過馬英九在總統任內的四位檢察總長檢驗,特偵組最後以查無不法而簽結,「代表檢方認證此案根本沒有必要採取進一步的司法程序,也就沒有起訴與否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