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見圖)開酸韓國瑜,在節目上訪問蔡英文時,直言「您有在過程當中,臨時想要改變行程去吃火鍋嗎」。(資料照)

2020-01-22 00:4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月11日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台發表感言隨即取消國際記者會,和競選團隊成員跑去吃汕頭火鍋,放鳥大批媒體和台下韓粉,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到「是否曾改變行程去吃火鍋」,讓來賓都笑翻了。

韓國瑜在大選落敗後取消國際記者會,跑去吃汕頭火鍋,引發各界討論,連黨內人士都忍不住批評。對為何取消國際記者會卻去吃火鍋,韓國瑜後來回答說,「因為競選團隊沒有吃飯,有的人連午飯都沒吃,當天時間又很晚了,為了感謝他們的幫忙,就請他們吃宵夜晚餐,沒有別的意思」。

雖然韓國瑜做出解釋,但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仍不留情開酸,在節目上訪問蔡英文時,直言「您有在過程當中,臨時想要改變行程去吃火鍋嗎」,看到蔡英文尷尬不回答,謝震武馬上繼續追問,「您喜歡吃火鍋嗎?」這時蔡英文才回答,「我大部分吃火鍋都在家裡吃」,讓現場來賓笑翻了。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分享相關對話到網路上,讓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說,「謝律師…幽默哦」、「火鍋不是汕頭的我不要!」、「不愧是麻辣鮮師(誤」、「這絕對不是暗諷韓總機」、「祖武又要被韓粉出征囉」、「這是巧合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