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黃暐瀚就在政論節目槓上前國民黨員李正皓。(翻攝李正皓臉書)

2020-01-20 10:3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後,不少人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原因進行分析,而部分挺韓名嘴則怪罪於「韓黑」;日前,媒體人黃暐瀚就在政論節目槓上前國民黨員李正皓,點名對方是「有名的韓黑」,質疑李正皓對韓國瑜批評是否都公道?李正皓今在粉專反擊,細數黃暐瀚為韓負面消息護航辯解內容,狠嗆韓國瑜敗選,和「引起全民反感的『韓白』名嘴」脫不了關係。

黃暐瀚日前在Yahoo TV《鄉民大會》 節目上話說的酸,質疑曾多次評論韓國瑜的李正皓「常講一些錯誤訊息」,打壓韓國瑜選情和形象。除此之外,黃暐瀚還預估韓國瑜不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但是李正皓大概很希望韓國瑜參選黨主席,因為韓國瑜不參選,李正皓就「沒得罵了」。

對此,李正皓劈頭就反問,韓大敗,究竟是因為「韓黑」太多導致韓大敗,還是「沒有知識分子風骨的『韓白』名嘴太多」?他表示,眾「韓白」名嘴們連「民調蓋牌」、「豪宅風波」等事「都能昧著良心」為韓辯護,質疑這樣的行為究竟是在助選還是在激發社會大眾對韓「更深層的反感」?

他隨即細數黃暐瀚為韓國瑜負面消息辯護時所說的誇張言論,還附上新聞連結佐證;豪宅風波發生時,黃暐瀚稱「7200萬的房子在台北市不稀奇」,韓國瑜在政策辯論會上怒罵媒體,而黃暐瀚稱可理解,民調蓋牌黃暐瀚還稱是「為了避免有人作弊」,辯護說詞難讓人信服。

李正皓評,「慈母多敗兒!」,認為是「這群黃暐瀚們」在選戰中「毫無底線」的為韓國瑜護航,引起全民反感,害慘韓國瑜選情的人,「韓白」名嘴們脫不了關係。文末,他又犀利補刀,指若以此標準,被稱「韓黑」他反而有幾分得意,因為沒有一般知識分子的「風骨與驕傲」的人,恐怕還無法勝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