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見圖)原先透露,當晚火鍋大餐其實是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邀請,事後葉元之改口表示,不知道是誰約的,不想多說,也不好意思造成王淺秋困擾。(資料照)

2020-01-19 23:5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台發表感言後卻取消國際記者會,隨後和競選團隊成員跑去吃汕頭火鍋,放鳥大批媒體和台下韓粉,事後引發外界討論。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原先透露,當晚火鍋大餐其實是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邀請,事後葉元之改口表示,不知道是誰約的,不想多說,也不好意思造成王淺秋困擾。

主持人周玉蔻17日在政論節目《辣新聞》表示,韓國瑜其實可以不用跑去吃火鍋,因為跑去吃火鍋讓人有不在乎韓粉感受的感覺。對此,葉元之透露,其實那天揪吃火鍋的人不是韓國瑜,爆料指稱是王淺秋找大家說請大家聚聚,並說其實韓國瑜只是到場安慰一下大家,並未久留。

葉元之該說法除了打臉韓國瑜日前說法「因為競選團隊沒有吃飯,有的人連午飯都沒吃,當天時間又很晚了,為了感謝他們的幫忙,就請他們吃宵夜晚餐,沒有別的意思」,也引起王淺秋不滿。

根據《聯合報》報導,事後葉元之受訪改口,表示並不知道是誰約的,只是一開始大家約說要聚一下,至於先前說法,他則坦言「不好意思造成王淺秋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