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出現吳怡農選票,「農婦」把吳怡農的選舉公報縮小影印貼在立委選票上,再蓋戳印在吳怡農照片旁。(資料照)

2020-01-18 14:00: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今年大選出現「農婦」為了支持吳怡農,特別在選票方面「加工改造」,雖然最後是廢票一張,但也算完成「農婦」的心願;如今,「農婦」這份不求回報堅定的愛傳出好消息,人在蔡英文競選團隊服務的彰化鄉親,特別準備吳怡農的親筆簽名,指名要送給這位「農婦」。

曾任和美鎮代表的林明生,這次總統大選在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擔任社會力部專員,林明生表示,他看到媒體報導這張「彰化農婦的選票」,出現在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因為和群國中是他的母校,讓他直覺「這張選票的主人應該是他的學妹才對」。

林明生說,因為民進黨昨天舉行感恩餐會,吳怡農也到場,他立即就拿出蔡英文總統今年的新春福袋給吳怡農簽名,吳怡農就在福袋上簽了個大大的「農」字,當時他就心想,在和群國中投下「農農」一票的「農婦」,一定會很想要這個簽名。

因此,林明生今天在臉書貼文,強調他要尋找「這張選票的主人」,因為他有準備農農的親筆簽名紀念品要送給這位堅定要投農農又不求回報的「農婦」。

由於林明生準備的「農農大禮」根本太稀有,比拿到吳怡農親發的春聯還要珍貴,也有其它「農婦」在哀號,認為這位選票的主人真是太幸運了!

也有「農婦」認為,以吳怡農的個性,如果得知彰化有「農婦」為了農農,加工把農農的選舉公報縮小影印貼在立委選票上,再把戳印蓋在農農照片旁,一定會認為是浪費選票,但「農婦」認為,正因為「農農」是這樣的正派又帥氣,才會讓「農婦」獻上不求回報的愛。

  • 林明生為彰化投下吳怡農一票的「農婦」,準備「農農大禮」,吳怡農親筆簽名在總統新春福袋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