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持續到市場謝票,90度鞠躬向攤商、選民表達感謝。(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1-18 06:16:21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6:1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不到1萬票差距戰敗,輸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吳怡農隨即收拾落選的難過心情,投完票隔天展開謝票,在謝票時,吳怡農以90度鞠躬向攤商、選民謝票,真誠之情表露無遺,令許多支持者感動;吳怡農昨天不間斷拜票行程,一早就前往南京公寓市場、五常街市場持續謝票。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預告,吳怡農的謝票行程今日將是最終回,在錦西街、民權西路70巷口的謙和市場外,吳怡農將率領團隊成員一同到場,向選民們表達謝意,也準備限量400份小英春聯、200個小英紅包袋,向民眾提早拜年。

  • 吳怡農到市場謝票,90度鞠躬向攤商、選民表達感謝。(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