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選前表示,若蔡英文成功連任就送1萬份雞排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信守承諾,在臉書上宣布發放的時間地點。(圖擷自館長臉書)

2020-01-16 20:3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上週六(11日)落幕,總統蔡英文最終以817萬票高票順利連任。而曾在選前表示,若蔡英文成功連任就送1萬份雞排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信守承諾,在臉書上宣布發放的時間地點。

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曾經表示要送雞排的館長也信守承諾,將送出1萬2千份雞排,日前館長還相當搞笑地在直播中拿出自製「3公分雞排」,說自己沒有「白紙黑字」寫下來要送多大的雞排,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館長16日也在臉書上宣布,1萬2千份雞排將分成6場發送「新北、台北、桃園、台中、台南以及高雄」,每場2千份,下午3點限量發送。而館長也強調,這次發放雞排的活動要特別感謝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台南市立委王定宇等5人協助。

最早登場的是新北場,18日在蘆洲柳堤公園發送,接下來19日台北場,將舉辦在南港玉成福德宮前;而20日在桃園陳記鹹酥雞、台中陳柏惟立委服務處同步發送,21日暫定於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22日最後一場則舉辦在台南王定宇立委服務處。

館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