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上台時向支持者喊話,在週六「把英文翻轉成國語(瑜)」。(記者劉信德攝)

2020-01-09 21:24:29

〔記者許麗娟/台北報導〕韓國瑜今晚在台北凱道造勢,主辦單位在晚上8點36分聲稱現場已突破90萬人,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帶著夫人張琦雅一同上台,張善政高喊週六要民眾「把英文翻轉成國語(瑜)」。

張善政上台時表示,底下滿滿的國旗,每一面國旗都是韓國瑜的保護,要大家投票給最愛護國旗的人,他說,保護國旗就是保護我們國家。張善政也嗆明天同樣在凱道造勢的蔡英文,到時不會看到任何一面國旗,他同時要支持者在週六「把英文翻轉成國語(瑜)」。

在大學教書的張善政夫人張琦雅則說,去年12月11號晚上11點30分,韓國瑜教了張善政《採紅菱》這首歌,也因為看到韓國瑜的教育政策太棒了,所以特別來支持韓國瑜。她說,自己與張善政認識32年,對張善政的信心轉移到國政團隊她相信在國政領航下,年輕人可以拓展視野、逐夢踏實,與台灣年輕人一定飛翔。

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與15位縣市長一同上台,他說,國民黨堅持民主自由的台灣,堅定支持大家所愛的中華民國,希望大家支持韓國瑜、國民黨、中華民國派的人,放下小我和自我,站出來投給韓國瑜,「國民黨永遠是民主自由最堅定的支持者」。

  • 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左四高舉右手者)與妻子張琦雅(左五戴國旗圍巾者)出席凱道造勢晚會。(記者劉信德攝)

  • 朱立倫(中)呼籲大家放下小我和自我,站出來投給韓國瑜,「國民黨永遠是民主自由最堅定的支持者」。(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