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爆料,雖然韓市長請假不在市府,但高雄市府局處首長不忘幫韓國瑜宣傳,個人名片上印有Q版韓國瑜及柴犬,讓人一拿到名片馬上看到韓市長。(讀者提供)

2019-12-27 13:25:5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旬請假投入總統大選,「放韓假」至今已逾2個多月。有讀者爆料提及,雖然韓市長請假不在市府,但高雄市府局處首長不忘幫韓宣傳,個人名片印有Q版韓國瑜及柴犬,讓人一拿到名片馬上看到韓市長和一顆高麗菜,非常傻眼。

據了解,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的名片正面,除有高雄市徽外,還有一個非常明顯拿著一顆高麗菜、身穿淺紫藍色襯衫的韓國瑜,身旁還蹲著一隻圍著領巾的柴犬。

知情人士表示,他拿到時一度以為是韓國瑜的文宣品,翻到背面細看才知原來是局長個人名片,因為過去從沒拿過印有市長和狗狗圖案的名片,特別覺得新奇好笑。

據悉,韓國瑜的寵物狗柴犬名叫「米嚕」,高市府新聞局吉祥物「來福」也是一隻柴犬,兩隻狗長得很像,但沒有一模一樣,市府推出的2020年曆以柴犬「來福」為主題,至於局長名片上的狗究竟是「米嚕」或「來福」?民眾表示,他分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