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現任立委蕭美琴今晚接受主播陳雅琳節目專訪,競選總部也湧入許多支持者到場觀看。(記者王錦義攝)

2019-12-15 23:51:36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現任立委蕭美琴今晚接受電視主播陳雅琳節目專訪,競選總部也湧入許多支持者到場觀看,蕭美琴透露,近10年在花蓮奮戰過程,花蓮鄉親給她溫暖跟不怕打壓,也忍不住淚水在眼中打轉,她特別以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標誌:「焚而不毀」自我勉勵,認為經歷迫害、被火燒,但精神不會被摧毀。

許多支持者看到蕭美琴在節目中落淚,大聲喊出「還有我們」、「不孤獨,我們都在妳身邊」力挺蕭美琴。對於從政接連不斷的被攻擊、被質疑及扯後腿,蕭美琴說,有時候很羨慕西部的同事,一個縣市就有七、八個立委,可以一起站出來爭取,但花蓮就是只有一席立委,在這裡孤軍奮戰。

蕭美琴也在臉書寫下:「花蓮,是我的生命轉彎處。我從國際外交領域急轉來到花蓮,一待就是十年,雖然常自嘲變成花蓮的村姑,但這是我引以為傲,用青春熱愛花蓮的痕跡。這十年走在人煙稀少的政治路上,雖然披荊斬棘,政治的攻擊與抹黑不斷,但為了一直以來信仰的價值,為了不畏強權支持我的朋友,我依然選擇繼續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