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林智堅(左)陪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莊競程(中)到黃昏市場拜票,攤商送上粽子、大蒜。(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15 22:47:2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南下台中,與北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到北平路黃昏市場掃街拜票,雙帥出擊引起群眾騷動。林智堅第一次選市長是39歲,莊競程今年也是39歲,他表示,他沒有讓新竹市民失望,而莊競程是年輕又具醫學工程專業,未來進入國會將會是總統蔡英文推動長照政策時的最佳後盾。

林智堅下午先到莊競程競選總部,並陪同莊競程上宣傳車,沿途向民眾揮手拜票。當抵達北平路黃昏市場時,許多民眾紛紛表示他們都是林智堅的粉絲,還要求合照,現場宛如林智堅的粉絲見面會。

林智堅表示,莊競程在交通大學任教時,就是他在長照和醫療政策中,非常倚重的學者。這次莊競程為了服務鄉親,暫停教職、參選立委,將所學貢獻給鄉親及國家,讓他非常敬佩。

林智堅說,莊競程和他第一次選市長時一樣,都是39歲,當時他寫下百日傳奇,參選僅短短100天,就獲得新竹市民支持他,他也沒有讓新竹市民失望,這幾年來新竹市的改變,大家都看得到。莊競程年輕、又具醫學工程專業,未來進入國會,將是蔡總統在推動長照政策時的最佳後盾。

莊競程表示,林智堅在2014年選市長時,曾經創下百日奇蹟,這給他很大的鼓勵,雖然北北屯區過去都是藍大於綠,但是他堅信「沒有艱困或不艱困,只有努力與不努力」,他現在努力勤走基層,努力讓民眾認識他,相信最後一定能夠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