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前排左2)邀請立委余宛如(前排左3)陪他掃街拜票。(周江杰提供)

2019-12-15 22:44:28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周江杰發佈新聞,他今天成立芎林鄉競選總部,邀請民主進步黨婦女部與小英姊妹會、立法委員余宛如陪同掃街拜票,呼籲鄉親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投周江杰、政黨票投民進黨,現場氣氛熱鬧。

周江杰芎林鄉競選總部邀請前代表會主席黃正潮擔任主任委員,包括新竹縣蔡英文連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學舜、民進黨中央客家助選團總團長林光華和不分區立委吳玉琴等人到場站台助講,現場高呼:「周江杰凍蒜!」凝聚支持者向心力。

周江杰說,這次選舉是大是大非,去年選出的高雄市長,現在去選總統,去年他在競選高雄市長的時候開出的所有政見,沒有完成任何一項所提出的政見,位置還沒有坐熱現在要選總統,所以請大家支持蔡英文總統,守護台灣人民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和自由。

周江杰也說,他沒有錢、不盯樁腳、不會買票,選這樣的人才有可能好好做事情,勤走地方為民服務,地方才會有幸福的感覺,他不要用錢選舉,他的後盾就是在場的鄉親,他當選也會用最好的服務來報答些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