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者)到台南力挺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左二)。(記者王俊忠攝)

2019-12-15 22:33: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民進黨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林俊憲,今天下午召開東區後援會幹部團結會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特地到場「讚聲」,陳其邁再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幾個月後就「落跑」,都要刊登尋人啟事、問韓市長跑去那裡了?

陳其邁提到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人民反應、講也沒有用,既然國民黨不下架吳斯懷,「我們就來下架國民黨」,而且民進黨英德配要開出高票勝選,讓國民黨對手韓張配只能拿低票敗選,台下後援會幹部響起一片掌聲、大呼對英德配勝選有信心,與林俊憲立委選戰都要贏得高票。

陳其邁還說,其實台灣面對中國壓迫問題比香港還嚴重,中國戰鬥機與航空母艦都在台灣四周上空與海面繞行;間諜也滲透進台灣,連宮廟都不放過,香港地方選舉,民主派能大贏,希望台灣明年總統、國會大選,民進黨也要大贏。

談到台南、高雄產業發展,陳其邁語帶期許地說,台積電落腳台南,5奈米廠明年要生產了、3奈米廠也要動工,還有1百多公頃土地提供半導體產業;高雄有做積體電路的華邦及封測,未來台南、高雄會成為比竹科更先進的科技走廊。

陳其邁表示,台北林口有個人工智慧、物聯網產業google、亞馬遜、臉書都進駐的新創產業園區,做的很好;台南歸仁沙崙的智慧科學城也規劃設1個新創產業中心,因為有些台商回流台灣、頂尖科技業人工智慧、物聯網需求,台南有此智慧科學城、又有成大的產學能量、高鐵交通位置與南科配合,有很好機會能發展成為南台灣的新創中心,明(16)日政府相關部門會做進一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