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和立委邱志偉(右)永安聯合後援會今天成立,台南市長黃偉哲(中)站台,為邱志偉的政績背書。(記者蘇福男攝)

2019-12-15 20:55:01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和立委邱志偉永安聯合後援會今天成立,近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支持者一天拉一票,讓會做事的好立委邱志偉順利連任。

蔡英文、邱志偉永安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永安休閒公園熱鬧登場,除與邱志偉同期進立院的立委趙天麟站台助講,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也輪番上陣為邱志偉的政績背書。

陳添壽表示,永安產業以漁業為主,為推動漁產養殖專區,農委會將以4年100億元的預算推動,加上岡山魚市場的遷建、永安漁會冷凍食品加工廠新建,永安漁業產業升級,漁民收益將更有保障。

邱志偉強調,困擾永安人20、30年的北溝排水問題,在他向中央爭取預算後,還欠缺高達3億元的經費,為了籌錢他每天晚上睡不著覺,最後決定請在地的台電和中油協助配合,讓北溝排水二、三期工程得以順利動工,未來永安水患問題將可徹底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